開場白~

因為工作+喜好關係, 所以我經常會在網上看一些設計的東西, 多數是看室內設計和建築設計, 但是平面設計, 產品設計等等, 只要是有美感的東西, 我都非常喜歡.  

某一天, 我突然突發奇想, 爲什麽不自己弄一個空間來收藏自己看過的好東西並且可以和大家分享呢?? 就這樣, 我打算自己弄出一個小地方.

我并沒有很好的文采, 也不風趣, 但是我希望可以在這裡把所有美麗的東西share給大家. 希望不管是讀設計的學生也好, 已經從事設計這一行的前輩也好, 或者只是純粹喜歡美麗事物的各位也好, 都能喜歡上這裡, 欣賞到我從各處找來的照片或文章. 

希望這裡可以變成 "Designer 1st Choice 設計師首選" 的地方!